爱吃香菜

心有所期,全力以赴,定有所成。

《心动进行时》第三期(上)

建议别太认真,剧情纯属虚构,勿上升!写的不好的地方对担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心动就现在,心动就要有行动,现在不晚未来我们一起出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心动进行时》


[观察室:井胧:“欢迎回来我们的《心动进行时》!上期我们完成了嘉宾们的第二次心动连线!转回小屋,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真实的连线吧!”]


小屋内

林墨刚被刘宇叫起来发信息,还没开始发就收到了一条,信息内容:“你好瘦”林墨表示一脸问号“这发的啥???”

(弹幕:哈哈哈刚才墨墨的表情我能笑一个星期!

这别不是AK吧!内容好直男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
刘彰一收到节目组的短信就发送给了自己想发的人,发完信息刘彰就去洗澡了,洗完澡回来,果不其然一条信息都没有,刘彰只好认命躺在床上打游戏。

(弹幕:怎么感觉AK好可怜(´;︵;`)

楼上姐妹你这么一说突然有点像孤寡老人

孤寡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刘彰粉丝绝了啊!)



伯远发完信息,就看见了红色的来信“我收到信息了,说的是:求远哥大显身手做好吃的!哈哈哈这一看就是派派的啊!他真的好爱吃!”

(弹幕:这是什么宠溺的语气?

伯劳斯你好宠派克吹啊!!!!!

这对有没有cp!感觉好好磕!)

  

[观察室:吴海:“感觉伯远尹浩宇有点好磕!”

甘望星:“伯远特别像大哥哥一样在照顾弟弟,语气每次都好宠溺”]



张欣尧坐在小屋的阳台上拿着电脑办公,刚弄好公司需要签的文件就看到了节目组给的信息,“行,那就发给小宇”节目组听到张欣尧说出来了,示意不能说!“没事,小宇没听见,他这会在洗澡。”节目组一顿商量,终于把张欣尧说服,约定就这一次。

  

(弹幕:卧槽????这……这么了解的嘛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磕!

我天我天我天!来人把我杀了给他俩助助兴!!!)

  

张欣尧点开手机,就看到了心动信息,信息内容:“录完了节目后别忘了带我去草原玩哦!”张欣尧看完信息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,“哎呀!我们家小宇就是可爱,连发信息语气都可爱!”

  

[观察室:赞多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!yes张欣尧yes!太行了!”

张星特:“我决定了我磕随欣锁宇!我躺平在屋底!张欣尧刘宇双向奔赴!张欣尧上!”

井胧:“不得不说张欣尧是真的勇!”]

  

(弹幕:难道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

楼上姐妹!重点是这个吗?重点是我家小宇!

随欣锁宇在谈了吧!太甜了!

随欣锁宇双向奔赴!!!!

随欣锁宇美帝就现在👊👊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欣尧他好敢!!!

yes张欣尧yes!

有个节目组的姐妹说张欣尧原本是这个节目的投资人,偶然看到了刘宇,然后才来的!

姐妹真的吗真的吗?这个瓜可信吗?

不信谣不传谣!!!!!!!!)



派派在房间里吃着汉堡,收到节目组信息他就已经发了信息了,他现在一边吃汉堡一边等来信。“叮”手机提示了来信,尹浩宇拿起手机读了起来“信息内容:饿了可以找我。嗯?这是谁?远哥吗?”

(弹幕:这对也好好磕!果然恋综就是不一样!每一帧都有大糖!

花浩月远双向了!!!!

呜呜呜呜远哥孤寡老人的爱情来了,派派好可爱!!!!

美帝就现在!)

  

[观察室:吴海“伯远尹浩宇真的有感觉了。”

井胧:“对上了对上了”]



我们可爱的小九这时坐在床上等信息,当然他已经发过信息了。等了半个小时不到,刘宇洗澡已经回来了,他却还没收到信息,高卿尘失落的玩起了手机。

  

(弹幕:啊~我的nice~

宇宝没给小九发啊~

我失恋了!哭哭)

  

[观察室:甘望星:“呜呜呜难道是小九一个人的独角戏吗!刘宇你回头看看小九呐!”]



刘宇在餐厅的桌子边坐着,发完信息手机就弹出来了三条信息。第一条信息:“见到你很开心呐~”第二条信息:“你是风儿,我是沙,紫薇!让我们红尘作伴,活的潇洒!”第三条信息:“录完节目我一定带你回草原玩,拉勾!”刘宇看完信息可以说是内心五味杂陈,是谁发的他也差不多的都猜到了。刘宇起身往房间走去。

(弹幕:我的小九!!!九宇初晴!!给妈冲啊!

大岛格格永远在一起!!!

随欣锁宇双向奔赴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刘宇的表情很难看懂啊!!!

呜呜呜为什么看小宇的表情突然好伤感!

让他们都在一起吧!我每个都好爱!)

  

[观察室:

井胧:“说实话,刘宇刚才的表情真的不好懂”

吴海:“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敏感的原因,他刚才看到信息眼里有一丝不知所措。”

甘望星:“小宇和小九真的很好!难道真的是压力太大了吗!!!”

张星特:“之前胧妈就有说过,刘宇是个很单纯的人,选择权还是都在他的手里的,真的是不知道刘宇后面是选择还是后退!”

井胧:“难猜啊!所以还需要大家仔细看啊!接着看吧!”]



刘宇回来后就看见小九无精打采的趴在床上玩手机,刘宇坐到,小九旁边开口问道:“我们的小九怎么啦!”高卿尘从床上爬起来,看着刘宇说:刘宇,我们可以聊聊天吗?我想……我想了解你,了解你的所有!”刘宇被高卿尘的话说愣了“小九?你……”高卿尘打断刘宇的话,继续说:“刘宇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和你成为最好的朋友?”刘宇真的被高卿尘那真诚的眼神感动到了,他重重的点了点头。刘宇和高卿尘坐在卧室的小沙发上,面对着落地窗。高卿尘拉住了刘宇的手,说:“小宇,我和你说说我的过去吧!我的爸爸是个中国人,而我的妈妈是个泰国人,在我13岁的时候,爸爸就和妈妈离婚了,我有俩个姐姐,在那一瞬间成为了家里唯一的男人,是顶梁柱。从那之后我把所有的坏心情全放在肚子里,自己消化。只展现自己开朗,正能量的一面。我知道有些事不能说,但是因为是你我真的想和你聊聊天”刘宇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眼里泛起了泪花。刘宇回想,可能是和小九有着相似的原因吧。刘宇:“小九,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爸爸妈妈也就离婚了,爸爸另娶,妈妈另嫁,我从小就感受不到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一个家,开始是和外婆他们一起生活,后来外婆身体不好,表哥便把我带在了他的身边,他教了我很多很多的道理,礼貌等等。从小到大虽然一直受欢迎但却一直没有交到真正的朋友,”高卿尘转身抱住了刘宇,貌似十几年来没说出去的委屈在小九这的一瞬间全倾泻出来了吧。他真的很幸运在这的遇到了小九,小九真的真的特别好,“小九……耶谢谢你愿意听这些消极的东西。”高卿尘扶起刘宇的肩膀,深情的看着刘宇的眼睛说:“刘宇,可以让我做你的太阳吗?”刘宇哭着点头,靠近了高卿尘的肩膀上用着细微的声音在高卿尘耳边回答着好。高卿尘安慰的拍了拍刘宇的背,像是在哄小孩。看似是这样,实则刘宇也紧紧的抱住了高卿尘,想来也是在心疼高卿尘罢。


放眼望去,深圳的夜晚好亮,而对面大厦的电子大屏散出的光刚好照在了刘宇和高卿尘脚边,或许这光就是属于九宇初晴的!雨过后天自然会晴的。黑暗中总有一束光能让你寻找到路!


[观察室:

甘望星:“啊啊啊!我的九宇初晴!他们是互相的光,是互相的救赎,是互相唯一的太阳!t这也太好磕了!!”

张星特:“不得不说,刘宇高卿尘刚才的这段聊天真的有那种不同命运却又相连的感觉!”

井胧:“对,现在可以很确定的是刘宇从这期开始就不好连咯!”

(弹幕:小九不是单向付出,小宇给回应了!

呜呜呜俩宝贝的过去也太好哭了!!!

我命运般的九宇啊!!!!

九宇初晴yyds!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是救赎!

真的不知道说啥了!就小九!给我冲!脱颖而出拿下刘宇!!!)


[观察室:井胧:“好的,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我们这期嘉宾的心动连线吧!”]


(第二次嘉宾心动连线图如下)






吴海:“看!我就是是连张欣尧吧!胧妈你还不信我!”


甘望星:“就只有刘宇一个人的错了!”


井胧:“我的锅,我的锅,你们拿宝石开心哈”


所以除了井胧大家都拿到了宝石。


甘望星:“我有预感下次连线刘宇一定连高卿尘!”


张星特:“这期好快啊!又要到下期才能再见面了!我真的有点迫不及待!!!”


米卡:“我也是!”


井胧:“米卡这期都专注于磕糖了吧,都没咋说话!”


米卡:“哈哈,是的。”


井胧:“那我们这期就结束咯!《心动进行时》我们下期见!”


甘望星,张星特,吴海,米卡,赞多:“下期见!”


甘望星:“九宇初晴冲呀!!!”]



下期预告


刘宇:“小九!!!你也是我的太阳!”


无奖竞猜

刘宇为啥对小九这么说呢~





作者说:今天的更新其实是加更!因为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!我的生日!!!特别开心!!!然后送上我最爱的文!!

评论(49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